🥺

听说你们来提婚?

(。ì _ í。)      其实媳妇的姐姐应该叫大姨的,然后觉的有点。。。你们懂得的,所以直接叫岳姐好听点

(。ì _ í。)      这是党费 ,白嫖了好久,于是良心发现了

(。ì _ í。)      还有,金吹不认输

✺◟(∗❛ัᴗ❛ั∗)◞✺参与人员

女子组:凯丽,安莉洁,艾比

男子组:格瑞,嘉德罗斯,卡米尔,雷狮,帕洛斯,佩利,埃米(这个是帮艾比才来的),安迷修,紫唐幻

ψ(`∇´)ψ不带耀他们玩,好吧,其实是不怎么熟悉他们的性格

=͟͟͞͞ =͟͟͞͞ ヘ( ´Д`)ノ 帕洛斯佩利虽然有出现但是没什么戏份

嘉德罗斯他们很早就喜欢上了金了,只是一直没往爱情这方面想。当发现这份感情时候,凹凸大赛已经结束了,金也回去登格鲁星球了。

凯丽她们很早就明白这感情了。所以,大赛结束后,她们并没有回到自己的故乡,而是去寻找爱的意义,要怎么样做,变强,强到可以保护她们心爱的人。

大赛结束的第3个月,他们决定了,去找金,不论结果如何,也不想违背自己的心。她们找到了爱的意义,也变强了,也是时候去找金了。

“嘭”一声巨响响起在金的家附近,震得正在吃饭的金夹的菜掉地上了,秋更是被汤泼了满身

“姐姐”金看了看掉到地上的菜,又望了望满身汤的姐姐,可怜兮兮的唤了声低气压的秋

“金 ,乖,吃完饭回房里 ,姐姐去外面会会是谁这么大胆”秋尽量放缓声调不让金担心,她还是很冷静的,虽然手里的筷子已经被握断了

此时外面

一艘坠毁的海盗船冒满黑烟,里面渐渐走出四个人

“咳咳,卡米尔,以后记得提醒我开飞船时揍晕佩利 ”
“好的大哥”
“老大老大,我们到了小老鼠的星球了没?”
“闭嘴,佩利”

安迷修也是刚刚到的,看清四个人后,马上警惕起来

“恶党!你……来干什么!别……别想伤害我的王子”说完就榜着一棵大树吐了起来,完全说不出这句话应该有的气势。

“傻逼骑士,就这个样还想抢我的船长夫人?”雷狮不禁嘲笑这个一说完就跑去吐的情敌

安迷修是从一辆公共汽车摇摇晃晃的走了下来的。宇航场离这个的小镇很远很远,翻两个悟空牌筋斗云都到不了。
虽然可以像雷狮一样快狠准的落在金的小镇,但是安迷修是个有骑士道的人,于是他遵守规则,从他的星球坐飞船坐了3天到达登格鲁星球,再从宇航场那转乘飞机坐了3天到达这个小镇的省级,然后坐公共汽车坐了333.3小时(就是这么随便,反正就是很远很远很远),中间转乘无数次。
安迷修:这种困难……难……难不倒在下寻找王子的……的脚步。
我:我觉得你可能没多长时间了。

“挺热闹的,本小姐也来凑凑。”凯丽坐着她的星月刃 ,习惯性的舔着糖,居高临下的看着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

这样让雷狮有点不爽“呵,女人,你来干什么”

“应该说,你们来这里干什么”格瑞语气冰冷锋利,明显的敌意。他右手臂夹着摩托帽,旁边的摩托车还没完全熄火 ,刚刚赶到的。

“金最、好、的、朋、友,那么你来着又有什么贵事呢?”凯丽挑眉看向格瑞,明明在金身旁最久的是他,可是情商也不比金高多少 ,现在才明白喜欢金?晚了,金是谁的还不一定呢。

“你最好不要激怒我”好朋友这个词明显触怒他了

“呵,正好可以通过打架减少情敌”
雷狮却完全不怕格瑞,话音还未消失,闪电就落在格瑞刚刚那个位置,闪到别处的格瑞也幻化出了烈斩,劈出一刀气波,雷狮格瑞打起来,海盗团成员也不会闲着,跟星月魔女打起来,混战一场。

其他人也陆续到来,也陆续被牵扯到这场混战中。

而秋终于找到事发现场了,一群小屁孩打的忘乎所以,完全没发现她的存在。

“我说,你们都给我差不多一点!”秋低吼了一句

恐怖的气压瞬间令在场的各位安静如鸡

就在这种死寂的气氛中,天空上突然响起一声“地上的虫子怎么停下来了不继续打架了?”打破了这安静的局面。
随后天空上的一个点越来越大,离地面越来越近。这狂妄的语气,不用说也知道是谁了。

然后秋单手接住了他。单手接住嘉德罗斯。单手接住120斤。

现场再次安静如鸡。

连嘉德罗斯也识相的没说话,哼了一声,别过头去。
重力势能+动力势能+120斤,秋可不止止接了120斤。

秋看了看被自己拎住围巾的傲娇小鬼,又看了看一旁的一群小鬼,“和善”的问道“你们究竟要干什么?”

良久,一旁一直低着头不敢直视秋的艾比终于鼓起勇气望向秋。
“让白马王子明明白白的清楚我对他的感情,还有,秋,我想向白马王子求婚”秋:??是不是反了

秋,金的姐姐,推翻凹凸大赛白热化时段,秋和金也终于相认了,所以他们的姐弟关系人尽皆知,秋也认识金身边的。那时秋就一直听到艾比叫金白马王子 ,所以秋知道艾比口中的白马王子是谁。

秋看见了坚定眼神,敢这么勇敢追求爱情的女孩很少了。

“你算过关了,那么你们其他人呢?嗯?”
“一样”

秋同样看到了坚定的眼神,叹了口气,把压迫解除了。
身为绝对宠弟的秋知道金有人气自然高兴,但为什么会有基佬出现?!

“艾比她们喜欢金很正常,为什么你们也喜欢??你们这群小屁孩!”秋举起拳头,咬牙切齿的问道,明显她想给这群基佬一人一拳

“先说格瑞你,身为金的发小,你不支持他找媳妇就算了,到头来居然想上了我可爱的弟弟?我觉得应该给你几个矢量冲击试试。”(我和金:秋姐,算了算了)

雷狮不小心笑声,而一旁的人心里也是笑的不能自拔。

“笑什么,你,雷狮也好不到哪里,凹凸大赛那段日子没少怂恿金喝酒啊,还整天跟金讲犯法的事,嗯?凭你那不纯洁的思想,我不同意”

雷狮被说得一脸黑,其他人在心里笑得更疯狂了。

“哈哈哈哈哈,恶党,想不到你也有今天”雷狮的死对头跟是放肆的笑了出来

“安迷修”秋突然把锋头指向安迷修“一个中二病晚期,整天发病,还动不动就勾搭女生,不过还好见人困难会出手相助,你以为我会说你过关?谁知道你会不会撩到金后就立马看上哪个你的公主殿下,我看你和雷狮感情也挺好的”
安迷修被说的一无是处,很委屈。雷狮也好不到哪里,躺着也中枪。
秋不打算给他们解释的机会,把一一在场的各位都数落一次。
看到一个个垂头丧气的表情,满意的嘴角勾起,目的达到了。
“觉得自己不能给金一辈子,不,是永远的幸福的,请自动退出”

虽然他们垂头丧气站在那,却没有一个人退出。

“你们确定了?”
嘉德罗斯:“本王看上的东西,绝不会放手”

雷狮:“雷狮海盗团没什么是不敢的。”

紫:“金可能会抛弃我 ,但我决对不会”

凯丽:“本小姐的宝藏才不会让给你们”

安迷修:“在下对所爱至死不渝”

格瑞没有说话,直视着秋,毫无畏惧。

艾比:“他是我认定的白马王子”

埃米:“姐都这么说了,我会尽力帮姐的”

秋欣慰的笑了,有这种真心,也勉强放心了。
“那么,请把你们的聘礼拿来,我只要你们最珍贵的东西,五分钟后拿给我。”

(写了这么多,终于进入正片了mmp)

秋走后,他们又起哄了

嘉德罗斯挑眉看向格瑞:“格瑞,藏的挺深的,真是想不到,来打一架吧”
“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格瑞从来就不想理嘉德罗斯的挑衅,何况他还没理解秋所说‘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烈斩么?还是生命?

见格瑞并不打算理他,他也没像往常一样一棍直接开打。他打开通讯器,里面印出两个人面孔――雷德,祖玛
“老大,有什么事吗?”通讯器里的雷德开心的叫道,他的老大终于主动联系他们了。
“我现在在未来圣星空皇后的星球,他姐姐要求我用我最珍贵的东西做聘礼,你们说那会是什么东西,我的名誉?我的骄傲?还我的尊严?”

这边艾比她们也很纠结“埃米!你说岳姐出这题是什么意思啊”
“老姐,这样乱认亲戚不好吧”
“有什么关系啊,反正白马王子最后都会是我的,哼(ノ=Д=)ノ┻━┻”
“老姐,谁给你的自信,嗷,我错了姐,我错了,疼死了QAQ”

安迷修也被难倒了。在下……最珍贵的东西?在下的双剑?在下的马?(皮这一下很开心hhhh)难道是在下的骑士宣言……

安莉洁擅长占卜,她占卜到了几个稀疏的词
救赎……心中……心甘情愿牺牲……唯一一个……

凯丽已经咬碎很多糖了,咔嚓咔嚓的响,旁边的紫唐已经习惯了,推翻凹凸世界一开始那段时间,凯丽没少这样做,她说,这样可以减少烦恼。紫堂默默擦拭眼睛,心里也纠结秋提出来的条件。

那么看一下我们的雷狮海盗团
雷狮:“卡米尔,想到了吗?”
卡米尔:“想到了,大哥”
雷狮:“说出来”
卡米尔:“抱歉了大哥,我拒绝”
雷狮沉默了许久,心寒的说出一句:“弟弟,你是不是到了叛逆期?不愿帮你哥追大嫂了”
卡米尔:“大哥,那是你弟媳,还有,每个人最珍贵的东西都不一样。”

不过……

“帕洛斯 你说我最珍贵的是什么啊”帕洛斯在旁边乱蹦叽叽喳喳的

“蠢狗,我怎么知道”帕洛斯被吵烦,骂了佩利一句。骗子最珍贵的东西会是实话么?不过实话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好像也不是很重要

“为什么啊?”佩利不解道
“蠢狗,又不是每个人最珍贵的东西都会一样”帕洛斯耐烦道,等等,对啊,原来是这样。
“对哦”佩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却没注意到帕洛斯一边上扬的嘴角

不过,我们珍贵的东西刚刚好一样。

刚刚好五分钟,秋出现了,她手里拿着一个大袋子,似乎是用来装聘礼的。
“你们一个轮着一个来交聘礼”秋向十几米外的他们喊道

雷狮还沉浸在弟弟的叛变和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中,不知不觉就只剩他一个了

“喂,我说那个小屁孩,你是不是放弃了?呵呵,连最重要的东西都放不下,正好帮弟弟刷掉一个负心汉。”秋藐视道

“女人,不要妄自菲薄。”
我怎么可能会放弃我的海盗夫人呢 。秋的话,让雷狮找出了答案。

雷狮走向了向他张开大口的袋子,拿出雷神之锤伸向袋子,秋看到就要快完全放入时,看向了雷狮,雷狮却嘴角一勾,对秋轻轻说了一句

“怎么可能呢?”

接着雷神之锤发出强大的电流 ,强到令袋子自燃成灰烬。
“给老子听好了,我最珍贵的东西,是金!”

秋愣了一下,不是因为雷狮的突然,而是他们的答案都一样。不过这也是她想要的答案。张大口的袋子只是个幌子而已。

“恭喜你们,聘礼已经收到了,那么下一个环节,这次请转步我家吧”秋微笑的说,可能连她自己都没察觉到这一丝丝微笑露了出来。说着秋便领着他们去家里。

秋她们来到她家前的小院了。

“耶!终于见到白马王子的家了”艾比迫不及待的要推开家门进去,却被冒出来的矢量缠住绊倒了。

“吗呀!?”艾比猝不及防的摔倒了,嗯,很疼

“老姐你没事吧?”

“谁说我没事的!呜呜呜”艾比坐在地上委屈的快哭了

“美丽的艾比小姐,让在下的手帕擦擦你的眼泪吧”安迷修用手帕帮擦艾比擦了擦眼泪。

“傻逼骑士,你和她挺配的,要不你们一起吧,别来抢船长夫人了。”雷狮捉住时机充分损了一把安迷修。

“恶党,你休想!帮助无助的女生是骑士道的规章!你这种恶党怎么可能会明白呢”安迷修恼怒道,他怕秋误会然后再也见不到王子殿下了。

“咳咳,我可没说给你们进我家,你们现在要进行厨艺比拼,工具食材之类已经在后院摆好,时间1小时 ,想要金?先有好厨艺再说吧”秋说完变大摇大摆的走进了不让他们进的金家,还细心的关上了门

“嘭”一声 。送首凉凉给外面的各位

“老姐,我们现在要怎么办?”
“废话(눈_눈),赶紧去抢座位啊”
“哦。”

一小时后

秋从屋里出来了,眼角还红红的,好像刚刚哭过。
哦,那是秋在追剧,格瑞一行人表示在后院都听见女主杀猪般的叫喊。(hhhh怎么回事,我的文笔越来越不正经了:(        )

秋看了看他们的作品,虽然有些色相还行味道应该不差,但是有些色相真的差破天际,比如嘉德罗斯的,黑成一团,你怕不是掺了炭在里面?还有你雷狮,烤鱼就烤鱼,请问为什么你的烤鱼那么完整?连内脏鱼鳞都有!?而且你这鱼怕不是直接丢火堆里几分钟后再捡出来吧,不仔细看我还以为你盘里是一大块煤!你看看你弟弟卡米尔的,再看看你的,其实你和嘉德罗斯才是亲兄弟吧?

“你们对面互换试吃评分,我来统计”
还是命重要,秋如此想到

那么评分开始
艾比对面是埃米

“老姐你这是什么啊?呸呸呸,好难吃”
“那是我为白马王子准备的爱心晚餐!不许说难吃!”
“老姐,你的白马王子可能承受不来”
“找揍啊你!?”
“嗷嗷嗷!我错了老姐”

埃米在老姐的淫威下给出了一个违背良心的分数   9.1

而艾比也知道埃米的厨艺是真的好,凹凸大赛那时都是埃米做的饭 虽然现在也是,为了她的白马王子,也给了弟弟一个违背良心的分数  9.1

格瑞的对面是嘉德罗斯

格瑞做的不仅色相好,味道也极佳,为了一个不会做饭的发小练的。
嘉德罗斯尝了一口,有点想再吃一口,但他忍住了,王的尊严不允许。也就只有一个人让他放下王冠吃第二口。虽然他的料理极差。

格瑞很识相的没有尝嘉德罗斯的黑暗料理,有了那次血的教训后,让格瑞明白,永远别让金下厨房!永远远离黑色的食物!(我:情人节怎么办?     格瑞:金会送我白色的巧克力)

嘉德罗斯给格瑞评分8.8(不想承认格瑞的料理很好吃,故意压低了分数)

格瑞给嘉德罗斯评分5.1(因为让格瑞想起金的料理 所以多给了嘉德罗斯分)

紫堂的对面是卡米尔

其实紫堂料理还是很有天赋的

卡米尔更不用说

紫堂给卡米尔评分9.5

卡米尔给紫堂评分9.1

雷狮对面是安迷修

“恶党你做的什么?”安迷修看到雷狮端来的料理差点没爆粗

“烤鱼”雷狮脸不红心不跳的说

“你这鱼从非洲捉回来的?”安迷修的双剑已经蠢蠢欲动了

“放心,毒不死你”雷狮嘴里塞满安迷修的料理,含糊不清的说,看来傻逼骑士挺会做饭的。

“恶党!受……冷静,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安迷修心里默念三遍骑士宣言,又念了几次誓死至死不渝的人名,终于忍住没跟雷狮大干一架。

雷狮给安迷修的评分9.0(雷狮从来就是公报私仇的人)

安迷修给雷狮的评分2.1(安迷修从来就不是公报私仇的人)

凯丽的对面是安莉洁

“丑女,你给我好好的品尝一下本小姐的厨艺”好放弃窥探本小姐宝藏的念头,凯丽对自己的厨艺很自信

安莉洁望着凯丽那盘看起来很好吃的菜,不等凯丽说完就先动手尝了口
“不好吃”

“怎么可能呢,丑女别想耍什么手段”凯丽完全不打算相信安莉洁的话,毕竟她的菜色相真的不错。

安莉洁见她不相信,把她自己的料理直接塞到她嘴里
“呸呸呸,你给本小姐吃了什么,这么难吃”
“你的厨艺”
“……”“哦。。”再也不边吃糖边煮菜了

凯丽给安莉洁的评分9.0

安莉洁给凯丽的分数6.3

佩利对面是帕洛斯

忽略吧,不会

佩利给帕洛斯的评分9.0(被骗了)

帕洛斯给佩利的评分8.1

(埃米艾比9.1;格瑞8.8,嘉德罗斯5.1;卡米尔9.5,紫堂9.1;安迷修9.0,雷狮2.1;凯丽6.3,安莉洁9.0;佩利8.1,帕洛斯9.0)

秋统计完后掏出了几张照片给第一名卡米尔作为奖励,里面可是有一倆金限量版睡颜!其他人气得只能干瞪眼,纷纷表示早知道就认真了。(啊。。一条咸鱼,这段表达真差)

“嗯,你们看,夕阳也快下山了。金又再树林迷路,你们把金接回来我就宣布你们之中的一人跟金结婚。我在家做饭等你们”秋说这些话时,没有了之前的强势语气,很温柔很温柔,却莫名有点悲伤感夹在里面。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

夕阳下的人家开始冒出缕缕青烟

姐姐一个小时前让他呆在树林里直到她来接他,姐姐还给了一封信让他保管,严肃的叮嘱他在遇到人之前不要拆开它。
可是姐姐!太阳已经下山了,你怎么还没来接我?
弱小,无助,可怜。仰天JPG

夏天的夜空总是那么明朗晴亮,天上的星星眨巴着眼睛,好像在期待有人去数他们。

金看着夕阳变成月亮,霞天变成星空,想起了以前凹凸大赛的那段时间,雷狮经常请他吃烤串,还笑他是小鬼不敢喝酒,也经常从傍晚吃到晚上

月亮好圆啊,星星一闪一闪的,嘉德罗斯脸部贴纸是星星,雷狮的头巾上有颗大星星,凯丽发夹是星星,暗器是星星,武器是星月刃………

“凹凸大赛结束了,小鬼,以后我们就互不相干了”雷狮帅气的在海盗飞船关仓的最后一刻转过身,面向他,风吹乱了雷狮的发型

“为什么?”我们不是一直是好朋友么?只是很可惜雷狮他们没有听到,他们已经离开这里了

“哼,渣渣就是渣渣,以后看到本王绕道走”嘉德罗斯说完也开着他的宇宙飞船离开了

“金,那么在下也跟你道别了”
“白马王子,呜呜呜,后会有期”
“老姐,别哭了,金,后会有期”

……

所有人都离开了,这里只剩下格瑞,他,他姐姐三个人了

天空的星星一眨一眨的,似乎也在和金告别

“金,以后照顾好自己”格瑞望了眼金,也离开这了

“格瑞,别走……”回应他的却只有安静,他又回忆起大家的点点滴滴,眼泪已经不受他控制了

“金,别哭,不是还有姐姐吧”秋一把拉过一旁抽泣的金,顺了顺他的头发
“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朋友不是一直陪你身边的,真正的朋友,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的……”

那天秋说了一大堆,金也似懂不懂的听着

格瑞比谁都熟悉金,他早就找到金了,但是他不知道要以什么心态面对他,那天提出要离开的是他,现在找他的又是他。

夜晚的树林是一种热闹的安静,蟋蟀夜蝉纷纷煽动翅膀发出响声求偶,小溪里的呱也不清闲,这里呱几声,那里呱几声,像在对暗号似的。不过虽然嘈杂,但是这嘈杂也是单调的,连轻微的走动声都无法掩盖。

格瑞想了很久,或许自己应该勇敢点,不要让金永远追着自己,自己却不敢勇敢一次面对他。

他从树后走出来。金警觉的看向传来声音的方向,却开心的扑向来人 ,这次格瑞没有躲开。
“格瑞你去哪了,我好担心你啊”

“金,我……”

“大哥,发现金了”卡米尔从一旁的树丛钻出来,还回头通知了在不远处的雷狮他们。

“卡米尔!”金从格瑞怀里探出头来惊喜的叫道

“小鬼,还有我呢”雷狮也从周围的树丛钻出来,后面禁跟着帕洛斯和佩利

“白马王子!我来了!”艾比也发现他们了,高兴的冲了出来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挚爱而来”安迷修则优雅的出场
“老姐等等我”埃米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真没想到老姐这么擅长跑步

“还有本小姐呢”凯丽坐在星月刃上,晚风徐徐吹动她的头发。

突然树丛被一道气波斩出一条路,树木七零八倒的,可见破坏力多大。能这么不顾后果的还能有谁呢
“渣渣,准备好做皇后了么?”
嘉德罗斯走进来

安莉洁和紫堂被巨大的动静吸引过来了,也发现了他们一群人中的金
“金,好久不见了”

“大家,你们好啊”之前的伙伴又回来了,金的泪腺快要崩了,还好他忍住了
“你们怎么过来了”金不解的问,当然他很高兴

“渣渣,本王是来提亲的”嘉德罗斯不满的看着金,身为圣星空的皇后怎么能这么没自知之明

“来这个星球劫我的船长夫人”雷狮望着金邪魅的一笑

“你们在说什么啊?是要我帮你们介绍女孩子吗?”金听他们这么一说 更没头绪了

“唉,金,我真为你担心,本小姐给你个提示吧,我们喜欢一个头发是金发天然呆的人”这次看不过去的是凯丽

“金发的女孩?好像只有我姐姐是金发,你们居然喜欢我姐姐?!”金为他们的想法大吃一惊

“笨蛋……”格瑞忍不住吐槽发小的智商了

“姐姐”金好像想起了什么,急忙翻找口袋“姐姐说这封信要在有人的时候才打开 现在应该可以了”
好奇宝宝金早就想看这信了,可是姐命不可违,心里痒痒好久了。金迫不及待的拆开信读起来

“当看到这封信估计已经有人早到我可爱的弟弟了,我想告诉你们,梗桔花是从一颗种子经历了无数的困难才会开花结果。”

“姐姐写的是什么?为什么我一句都不明白?”读到这里金吐槽了一句

“没了?小鬼?”雷狮已经知道秋这句话的意思了 ,其他人也多多少少猜到了

“有啊,只是这是姐姐写给我的”金头也不抬继续看信

“走吧,趁这个女人还没后悔”嘉德罗斯说着,一艘飞船从出现在天空上方

“小鬼,走了,带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众人都上飞船了,金擦了擦流出了的眼泪
“嗯”

秋目送着远离这个星球的飞船,星空下,一个人望着满是星星点缀的天空,很唯美

金,以下的字是给你的
      你也不小了,去看看宇宙也好,不要只呆在一个星球。就算有那几个人陪你我还是不放心,照顾好自己,想姐姐的话可以向带绿帽子的男生要姐姐的照片,姐姐给他的。玩累了就回家吧,姐姐永远会等你。

金,我真的羡慕你有这么爱你的姐姐 。秋送给卡米尔的照片背面都写满了照顾金的注意事项,金喜欢吃什么,讨厌吃什么,几点会困,害怕什么……

但是我会比你姐姐更用心爱你的,你姐姐都说了

感情是需要经历困难才会真挚





(゜ロ゜) (゜ロ゜) 终于写完了
( •̥́ ˍ •̀ू )虽然写的一点都不好
(○゚ε゚○)希望大家能点出我文笔的不足

(ノಥ益ಥ)虽然我知道中间有些写崩了
ヽ(´Д`)人(´Д`)人(´Д`)ノ继续白嫖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