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开,我还能作死!别拦我

    

以下结合了我作死多年的经验所总结的

我已经是不作死就会死的人了( ಠ_ಠ)请问还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同伴

    

1        (白狄)

李白在家修仙直播打王者

王者主播剑仙:让本剑仙秀下骚操作,你们负责喊666

“提前喊666”“骚仙你真的不怕被打脸吗?”
“承包剑仙!”“前面说承包的休想!”“剑仙的声音好好听!”……

随着系统的五世绝伦和end,李白的直播间弹幕瞬间被6666刷屏

王者主播剑仙:礼物刷起来

“遵命老公!”xx送了66颗星星“男神说什么都是对的”“我一直在送!”“男神看我!我送的最多”xx送了132枚钻戒      xx送了1314个爱心……

当然,李白那句只是随口的,也没多在意弹幕,继续沉迷抢buff(划掉)继续沉迷操作

“等等!剑仙房间的门被打开了!”“老公老公,有人找你”“剑仙和别人同居!?”“喵喵喵!”“不管,剑仙是我的”……

沉迷抢buff的李白然并卵,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家的狄大人推开了他房间的门

“李太白!你tm把我的发胶放哪了!”

李白后背发寒

“不,怀英你听我解释”

“|д゚)这声音不是。。。b站某区的大佬!”“┗┏┗┏┗┏┗┏('o')┓┛┓┛┓┛我要静静”“主播你还我的狄!”“emmm,科技区的大佬”“吓得我抱住了李白”“悄咪咪承包李白”“你们没有闻到基情吗?”“腐女势力驾到了”……

李白好不容易骗走了狄仁杰,一坐回电脑前就看到了各种刷暴屏幕的弹幕

“咳咳,我说明下,1,刚刚那个是科技区狄大人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他的视频,2,看他视频时请不要刷我是狄大人的老公之类的,因为他已经是有夫之夫了,对,就是我,怀英是我媳妇,有意见不!”

“有”“有9999999+意见”“意见可大了!”“拔剑吧!李白!”“我的意见可以压死你”“超级有意见!”……

“好的,竟然你们都没意见的话我继续讲第三个”

“what,还有。”××送了520颗爱心“不 ,我们有意见!有意见!有意见有意见!看到没!”“汗颜”“白狄势力高举大旗!”“无言以对了”××送了222枚钻戒……

“咦,你们不爱我了”

“承包李白!”“爱!”“这个卖萌的剑仙由我了守护!”“刷起来!”xx送了652个颗爱心“卖萌可耻!”“趁现在没人偷偷承包我狄”“前面的我告诉你,你可能会被围殴至死”xx送了25枚钻戒……

“还有就是,你们谁也不许在怀英面前提今天我在直播间高调承包怀英的事,不然我可能要停播1个月去哄怀英”

“妻管严!”“气管炎!”“气管炎!”xx送了71个钻戒“捕捉气管炎李白”“这是病,得治”“扁鹊表示无力回天”……

然后狄仁杰还是知道了,李白果不其然的停播了1个月, 不过这原因并不是李白直播高调承包他媳妇的事,而是狄仁杰的睡颜不知道被谁发上微博了还上了热搜

李元芳:叫我活雷锋,好人做事不留名

2        (信云)

体育委员至尊宝发了一张表给第一组第一个座位让他们传下去:

“大家在自己的名字上报自己校运会参加的项目”

赵云在第二组,韩信第三组

赵云报了跳远和跳高

韩信也报了跳高和跳远,也随便给赵云也报了1500m(赵云:韩信!    韩信:是笔先动手的)

校运会那天:

至尊宝:“嗯,第一项男子1500m,我班的有韩信,庄周,赵云,你们先做准备运动”

赵云:“喵喵喵!怎么回事,我没报1500啊!至尊宝你是不是看错了”

至尊宝:“没有,就是你”

韩信:“汪汪汪!什么情况!我也没报1500!怎么有我”

至尊宝:“你是没报”

韩信:“那怎么会有我!”

至尊宝:“我帮你报的,1500不够人数”

韩信:“mmp”

(对,很短小,其实我还想写韩信和云妹在跑步时互相伤害的,时间关系+懒┌( ಠ_ಠ)┘溜了溜了)

5          亮良

政治老师张良黑着脸捧着一叠政治卷走进教室

见老师来了,同学们都很自觉的乖巧

张良沉重的放下卷子开口说:“你们这张卷最后一题怎么没有一个对的”

A同学:“老师,太难了”

“难?就写报个警就一半分数了”

B同学:“老师你不是说我们想到什么就可以写什么吗?”

“我说这样说过……”

“但是你们这想的是什么鬼!如果你在某偏僻地方遇见你班政治老师刚刚被人抢劫了,你怎么做?”

说着张良左手拿起某同学的卷:“偷偷拍下老师可怜的表情收藏?所以你不管老师了?就这么回家了吗?良心不会痛吗?”

某同学:不会 ,而且美滋滋

然后张良又拿起某某同学的卷:“再去打劫一次?你打算劫什么??先不说你们”

张良抽出诸葛亮的卷:“什么小天才,差点被你骗了,写那么多,结果一点也没写点上,先安慰老师,然后请老师去自己家安抚情绪,绿茶有定神的作用,给老师冲上一杯,然后脱去老师的衣服,扒下老师的裤子。。。诸葛亮。。。”(张良表示读不下去了)

同学们:刺激刺激

张良:“抄100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别问我为什么不写关于中秋的_(:з」∠)_

评论(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