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发生在学校里的糗事

我终于赶上了哈哈哈,

怀英的性格有点拿捏不准,我不是很喜欢严肃的怀英啦,比较偏向傲娇怀英

感觉。。。

0   上课发呆突然被老师叫上讲台做题(白狄)

一只放飞自我的怀英

5秒后

“咳咳,狄仁杰请上来解答这题吧”老师推了推眼镜

狄仁杰:(╯°Д°)╯︵┴┴躺着也中枪

老师,听见没,mmp,听见没!

面无表情其实内心早已一团乱的狄仁杰慢慢走向了充满死亡的讲台

比喻左右为难,不好处理。也形容样子别扭。同“不尴不尬”的成语是____

默写蝜蝂传:

《水仙子·夜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

落灯花棋未收,叹新丰逆旅淹留。

枕上十年事,江南二老忧,都到心

“人之生譬如一树花,同发一枝,俱于茵席之上,自有关篱墙,落于粪溷之侧。”出至:

( ಠ_ಠ)狄仁杰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老师你确定教的是我们学过的?!

狄仁杰拿着粉笔的手一直停在黑板上

最怕气氛突然安静

好尴尬,一个个盯着我,我以后再也不发呆了,我的脸都尴尬到都能感觉到发烫了,以后叫我怎么见人啊,呜

“上课别在发呆了,你做最后一题吧”老师终于站出来打破这蜜汁尴尬

咦!为什么不叫我回去做好,结果还是要做。。。

“李白,刘邦上来做剩下的,同学们也别闲着,你们在下面做好一会老师来检查”语文老师说完就走去办公室喝茶了

被叫上做题的李白:😏一脸有阴谋的表情

同被叫上做题的刘邦:😱为什么叫我为什么叫我为什么叫我,良良!救命!

被刘邦视为救命稻草的张良:😒一脸嫌弃的扔了本语文书给刘邦并表示西汉吃枣药丸

站在讲台上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狄仁杰:😐我还是等死好了

乖乖做在座位是的元芳:😟为什么我总有预感会被突然喂狗粮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生无可恋的表情,表示这个人已经死了,死因:脑细胞耗尽)

语文是李白最擅长的一科,随手一挥,答案就出现在了黑板上

台下观众:剩下的俩个写快点行不行,我们还等着抄答案的

讲台下传来叽叽喳喳的嬉笑声(划掉)讨论声,同学们正在交头接耳的,有说有笑的 ,也有不少同学盯着黑板思考答案(kan   xi)

讲台上,刘邦拼命的从语文书里找答案抄答案,和若有所思的狄仁杰,还有个假装检查答案的李白 ,其实他的眼睛是瞄向狄仁杰那边的

偷偷靠过来的李白悄悄问狄仁杰

“狄大人会吗?”

你是傻逼吗?要是我会我还站在这?狄仁杰是很想这么说。。。

“叫声老公我就说答案给你听”

被李白的厚脸皮气到的狄仁杰偏过头来要骂娘的时候

猝不及防的被李白吻住了嘴唇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表情:😦😦😦😦😦😦😦😦😦😦😦😦😦😦😦

以及他们的内心:冰冷的狗粮胡乱的往嘴里塞

情况有点突然,狄仁杰迅速的在3秒后反应过来并推开了李白,在李白耳边骂了一句,愤愤的走下讲台

吃到豆腐的李白一脸阴谋得逞,快速写完狄仁杰由于生气不想理的题目,匆匆跑去哄媳妇了

李元芳:(눈_눈)我就知道会有狗粮


0       体育课跑步跌倒了(双兰)

上课铃刚响

体育委员韩跳跳已经让同学们排好队了,当然,这也是体育老师的要求

“跑3圈你们就可以自由活动了”体育老师慢悠悠从教学楼那走来操场

同学们一片叫苦连天

“再抱怨加罚一圈”

整齐的队伍瞬间无影

有的人一开始就冲刺了 ,不过这些人一般在最后一圈是爬着走完的

有的人一开始慢慢的跑 ,他们要么是保持体力用来最后一圈冲刺,要么跑完都还活蹦乱跳的

在这种跑法各异的队伍里,意外突然发生了

花木兰不知道被谁绊倒了

“兰姐?!你没事吧”
“谁做的啊”
“哇,前面的干什么突然停下来”
“木兰你有没有受伤啊?”
“怎么了怎么了?”
“……”

还是那群吃瓜群众,围着扑街的花木兰

作案人兰陵王:遭、遭了,要是哭了怎么办,女孩子真是麻烦啊

“姐怎么会有事,你们快散了,围在这,姐快被憋死了”

花木兰这么一打发,人也散了,虽然有些人担心的回头,但看到坐在那笑嘻嘻的花木兰,也就放心了

她居然没哭,有点意思

习惯性的想看下花木兰

结果不小心跟花木兰对视了

……3秒的寂静

“瞅啥瞅,还不扶姐起来”

“哦”
“那个,你要不要去医务室啊”

“姐都站不起来,谁说不要的”

爱逞强,意外的有点可爱呢

“喂,你耳朵这么有点红啊”

“受伤人员安静点”

“也不想想是谁弄的”

阳光下,校园里,多出了一个背着人的身影

0     晚自习传纸条被老师捡到(信云)

(╯°v°)╯︵o    子龙接住!(韩信)

︵o(╯>д<)╯ 哎哟wco,谁乱扔垃圾(貂蝉)

( ゜- ゜)这个时候就应该装没听见(赵云)

“貂蝉!帮我给子龙”韩信尽量压低声音告诉貂蝉

可是貂蝉离他有2个座位那么远,怎么可能听清

貂蝉:听清楚我也要看

好奇的小婵婵打开了纸条

子龙 ,这些拼音拼出什么字啊

     lao     go

(                  )

                                            ――韩信

靠,敢打老娘子龙哥哥的主意!老娘下课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做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赵云:我是男的。。。

貂蝉狠狠向韩信那边瞪了一眼 ,快速的在纸上留下句

韩信,下课别走 !

然后粗暴的往韩信脸上扔过去,正中目标,3分球

猝不及防的韩信完美的向我们展示了用脸是怎么接东西的

“貂蝉你这个……”(韩信)

“嗯?”(吕布)

“没什么”(韩信)

为什么吕布是我的同桌,天啊噜,惹不起惹不起

话说刚刚纸条滚哪了

韩信四处张望,终于找到那纸条了,不过它的位置有点难捡――搞突然袭击的班主任的脚边

韩信尴尬的对班主任笑了笑

班主任并不打算理韩信还捡起了地上的纸条,而且还若无其事的打开纸条读内容

老师你知道你现在是侵犯了我的隐私权吗?!

读完纸条的班主任意味深长的望了一眼韩信和貂蝉

“小小年纪不学好学早恋,下课后貂蝉和韩信来下办公室”

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老师不是你想的那样!(韩信)

靠,韩信,老娘就知道跟你扯上关系没什么好事(貂蝉)

不关我事(赵云)

“老师!其实那个纸条我是要传给赵云的”
韩•死也要跟貂蝉撇清关系•子龙一定要拖下水•不作死不会死•信急忙向老师解释道

韩信,mmp,听到没,mmp!――赵云

班主任听后老脸一红

“那什么,祝你们早生贵子啊”
ps:这是个腐女班主任

0        发现别人不见了的东西在自己这(亮良)

“前辈我又来借你的数学书了”
诸葛亮一脸笑容灿烂的走向安静坐在座位看书的张良

“没有”
张良式冷漠

“唉!为什么啊”

“不知道”

“前辈,那你上节数学课怎么上的”

“借刘老三的”

等等!这不是增加前辈好感度的机会吗?

“前辈,我一定会帮你找到失踪的数学书的”

于是小天才的柯南之路(划掉)侦探之路开启了

现在嫌疑人有3个,刘邦,韩信,前辈的同桌大乔

“大乔请你过来一下,我有事问你”

诸葛亮把聊天聊着正开心的大乔从女生群里拉了出来

“什么事?”
虽然诸葛亮把大乔强行拉了出来,但人家并不生气,毕竟大乔可是淑女

“关于前辈的数学书,请问你最后看到前辈的数学书是什么时候”

“嗯,应该是今天昨天下午吧”

“证人呢”

“我妹妹”

诸葛亮也同样强行把小乔拉了出来

“嗯,我可以证明姐姐的说词”

嫌疑人大乔可以排除了,下一个,韩信

韩信日常在的地方,赵云座位的旁边,做什么?骚扰云妹啊

“韩信,韩信。韩信!”

“干什么啊”

诸葛亮一连下叫了3声,韩信才舍得应下

韩信:我追老婆 你搅什么局

“你最后看到前辈的数学书是什么时候”(亮)

“昨天傍晚放学”(韩)

“谁可以替你证明”(亮)

“我老婆”(韩)

“……”(云)

遭了,不小心说出真心话。

“赵云”韩信急忙改口

“是的,我可以证明”

最后一个嫌疑人,刘邦

我去,刘邦你干什么,敢靠我前辈那么近!

“刘邦,请你接受一下我的调查”

诸葛亮十万火急的赶到张良旁边,强势分开靠张良越来越近的刘邦

“你最后看到前辈的数学书是什么时候”

“昨天晚自习”

“证人”

“良良”

“前辈?”

“嗯”

臭不要脸( `皿´),居然拿前辈来压我

诸葛亮伤心的回到了座位

就算有前辈掩护你我也要捉到你的狐狸尾巴!

下定决心的诸葛亮决定冥思苦想捉出那些证词其中的漏洞

不经意瞄到了自己的抽屉里

那不是前辈的数学书吗?!怎么在我这。昨天晚自习后我好像有向前辈借数学书

问题来了,怎么在前辈不知情的情况下放回去


我很想写水果组。。可是时间不够脑洞也不够了

∠( ᐛ 」∠)_

评论(2)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