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茨木的日常

。我今天凌晨抽到茨宝qwq来还愿了(虽然我没说过)

。qwq我今天凌晨还出了自玩阴阳师以来第一个6星暴击,欧到住院

。qwq我知道我要控制住我自己,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打完结界突破的晴明在赶回家的路上,看着路旁倆边的树林,黑乎乎的,有点阴森, 晴明抬头望着已经偏西的月亮

  “唔,不知不觉已经凌晨啦”

     揉了揉眼睛,加快了脚步

    “召唤室?要不要抽啊?”晴明考虑一下

         晴•不作死不会死•抽什么抽反正都是r卡•中非•最想要的ssr是茨宝•不会把式神当狗粮•明终于还是来了一发

       公屏:晴明召唤出了稀有式神ssr茨木

        “ずたずたにしてやろ、一瞬でな(把你们打个粉碎,只需要一瞬。)”

          姑获鸟:晴明这孩子终于抽出了他想要的式神了,感到好欣慰啊

           萤草:阿爸抽出ssr了?这不是我认识的阿爸?

          黑童子:晴……明

          白童子:黑童子终于学会说晴明了
 
          座敷童子:然而还是需要我给火

          椒图:阿爸会不会在公屏到处炫耀啊?我担心阿爸可能会被自己人(非洲人)打死

            桃花妖:我们还是出去看看情况吧,阿爸可能已经疯了

   
            以下是式神们出小纸人出来后看到的情况:

       
            晴明晕倒在地上,并且还一脸幸福,旁边散落着一些勾玉,召唤阵上是晴明画的符咒,ssr茨木已经不在召唤阵那呆着了,而是在晴明旁边戳着晴明的脸

             椒图:阿爸死因,抽出茨木

            桃花妖:让开,我来复活阿爸

            座敷童子:阿爸只是晕了。。。

           姑获鸟:还是叫人来吧

           白童子:我已经通知了博雅大人了

结局:晴明被博雅救回去,然后以身相配

晴明:你还是滚去慢慢想结局吧!

茨木:说好的茨晴呢?

博雅:博晴结局很满意

_(:з」∠)_代我把茨木升5星并把御魂升好再更

希望我以后还能出ssr(感觉不会再出ssr了)

文笔超渣,你们喷吧,我接受了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