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喜欢上了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陌生人,而且还一见钟情,怎么办

_(:з」∠)_还是肝出了50楼,脑洞太大了怎么办,动不动就不知道扯哪了

感估计还有好几篇才完结,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51L        楼主

我就去肝了下作业,你们怎么刷这么快

52L       想上至尊宝

来来来,楼主,说说你的意中人长怎么样的(一个搞事的微笑)

53L       喜欢上一个强迫症

本剑仙也来出主意

54L        给你小心心    

虽然妲己不懂感情,但妲己可以帮找人

55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是的是的,小乔也可以帮你出主意上他

56L         本小姐来了

那么问题来了,谁攻谁受

57L        冬天的梅花开了吗?

(╯°Д°)╯︵┴┴我竟然忽略了这么重要的问题

58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你不是孤单一人@_@

59L         沉迷跳舞

我也忘了

60L         想捉我?分分钟群殴你

我只在意我安利的cp。。。

61L       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吊车尾的

我觉得是兰陵王受

62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Σ(゚Д゚)这不是那位超火的太太吗?

63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膜拜大佬

64L         沉迷跳舞

大、大佬!吓的我跳起广场舞

65L         给你小心心

妲己要给大佬小心心!

66L        冬天的梅花开了吗?

吓的我开了大

67L         本小姐来了

被大佬炸出来

68L       火舞忍者

我到觉得是攻

69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又、又是一位大佬!

70L       沉迷跳舞

坐看大佬们之间的战争(si  b)

71L       给你小心心

妲己选择默默窥屏

72L        本小姐来了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板凳,沙发

73L       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吊车尾的

是吗?不知道为什么火舞太太要那么说呢?此兰陵王存在感薄弱,头发也长,还整天带口罩,一看就是个受!

74L         楼主

有在意过我感受吗喂!

75L        冬天的梅花开了吗?

请自动忽略楼上

76L         沉迷跳舞

请自动忽略楼上的楼上

77L        本小姐来了

请自动忽略楼上的楼上的楼上

78L        想捉我?分分钟群殴你

已经忽略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了

79L         楼主

我可能是假楼主

80L         火舞忍者

安琪拉太太那么觉得也是有道理啦,不过我认为,竟然楼主是先喜欢上那个人的,并开始了主动的追求,是攻哦

81L        想上至尊宝

倆位都好有道理。。。

82L        偶像孟德大人

可是柯北说过真相只有一个

83L        小本本在利诱我

结果说了那么多还没扒出那个陌生人的外貌?

84L        本小姐来了

好像是这样的。。。

85L        冬天的梅花开了吗?

@局外人(ps,这是兰陵王的id)决定攻受的关键

86L        本小姐来了

来来来,再次出售瓜子花生等等,一个小本本一包

87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我支持哪个大佬才好啊

88L        想捉我?分分钟群殴你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楼主可能死在作业堆里了,要不要报警看看

89L        给你小心心

不可能,这个可恶的刺客次次都出复活甲!害妲己不能一套秒,还被反杀

90L        楼主

能体谅一下肝作业的人的心情吗?

91L        给你小心心

不能下一个

92L        本小姐来了

不能下一个

93L         沉迷跳舞

作业?很简单啊,一把火烧了

94L        我的玛玛哈哈最可爱

其实作业我早写好了|・ω・`)

95L        火舞忍者

我也是,和娜可露露一起写完的|・ω・`)

96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羡慕你们作业少的人,嘤嘤嘤,我们班主任简直是魔鬼

98L       喜欢上一个强迫症

怪我咯,是怀英要我给你们布置那么多的

99L        沉迷跳舞

你是班主任还是班长是班主任啊

100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羡慕你们作业少的人,嘤嘤嘤,我们班长简直是魔鬼

结果还是拖了一天_(:з」∠)_我拖延症治不好了怎么办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