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陌生人,而且还一见钟情,怎么办?

这是      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才跟我回去       的番外_(:з」∠)_

1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赌一包辣条,男×男

2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本小姐来了  @沉迷跳舞   @给你心心    和太太们狼狈为奸(笑容逐渐丧失道德)

3L      楼主

手速真快。。。

4L      本小姐来了

我闻到小本本的味道了

5L      沉迷跳舞

+1

6L       给你小心心

+1

7L      偶像孟德大人

为什么不能是女生?(歪头)

8L       楼主

咳咳,先听我说啊 事实上是,我被韩跳跳和诸葛亮两个人带到一家咖啡厅逼供,还差点被打死,然后遇见了我生命中的他

9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woc!看到没,他,来来来,给辣条

10L     沉迷跳舞

注意注意,遇到了我生命中的“他”

11L     本小姐来了

(*´﹃`*)脑洞正在加载

12L     给你小心心

默默窥屏

13L      信不信我用马尾打你

什么叫做逼供 :)

14L      为什么我这么聪明

劳资没一刀下去算便宜你了:)

15L      冬天的梅花开了吗?

楼上有故事(小乔你竟然不艾特我)

16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对不起啦,昭君姐姐我忘了

17L        冬天的梅花开了吗?

原谅你一次,下次不要忘了

18L        沉迷跳舞

13楼14楼请讲出你们和楼主的故事@信不信我用马尾打你   @为什么我这么聪明

19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谢谢昭君姐姐(/ω\)

20L        为什么我这么聪明

看在你们求我的份上,我就告诉你们吧

21L       给你小心心

不知道为什么妲己想给楼上一套

22L        沉迷跳舞

支持你

23L       为什么我这么聪明

我和韩信约兰陵王去某间咖啡厅问关于前辈和赵云的事,不问还好,一问差点被气的犯法了

24L       信不信我用马尾打你

话说,你那刀从哪里来的,为什么会在身上

25L        为什么我这么聪明

天机不可泄露

26L       冬天的梅花开了吗?

真相get到,楼主被那个陌生人从气的丧失心智的诸葛亮刀下救了下来,然后楼主为了感谢那个陌生人,以身相配

27L       信不信我用马尾打我

某种意义,也是有救到兰陵王

28L       想上至尊宝

其实真相是,楼主被杀死了,然后此贴完结

29L        沉迷跳舞

2333,楼上真相了

30L        冬天的梅花开了吗?

最服你

31L        偶像孟德大人

为什么韩信哥哥和诸葛亮哥哥不直接问赵云哥哥和张良哥哥呢?@蜀汉吃枣药丸  @西汉吃枣药丸

32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干得好文姬2333

33L        沉迷跳舞

情侣名字?!woc

34L       想捉我?分分钟群殴你

被云良炸出来

35L        本小姐来了

我似乎能感受到韩信诸葛亮的黑气了

36L        沉迷跳舞

来来来,刷原谅色

37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不要想不开啊,不就是你喜欢的人和别人成为情侣了,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38L        给你小心心

你们要坚强啊,不就是喜欢的人和自己朋友喜欢的人搞上了吗,有什么好埋怨的,当然是现在原谅他了

39L        想捉我?分分钟群殴你

原谅色?不存在的,云良一生推

40L          本小姐来了

不就是你们喜欢的人被搞了?有什么好生气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41L           西汉吃枣药丸

不是,你们听我解释。。。

42L           蜀汉吃枣药丸

我没有,你们听张良前辈解释。。。

43L           想捉我?分分钟群殴你

不听,下一个,云良一生推

44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姐姐,小心韩信偷你的提灯

43L          喜欢上一个强迫症

本剑仙来也,听说有人为爱情烦恼

44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男神!woc!男神我喜欢你

45L        想捉我?分分钟群殴你

似乎看到了妹夫头上的青青草原。。。

46L         我也喜欢你

。。。。小乔

47L         周瑜大人我喜欢你

Σ(゚д゚;)周瑜大人,你听我解释,mmp,肯定有人通风报信

48L         冬天的梅花开了吗?

我们是不是忘了某人?

49L          本小姐来了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50L         西汉吃枣药丸

开这个贴寻求帮助的楼主呢  

不明白为什么兰陵王被韩信诸葛亮打的原因请看我上篇文(/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亮良信云白狄

评论(1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