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才跟我回去

     。幼儿园文笔,不喜请务必要喷
      。主双兰,微白狄,信云,亮良,很少,所以我就不发那些主题了
      。题目假的

            乔婉:兰姐快来帮帮忙,我们这的咖啡店不够人手了,求求你了,么么哒,快点,撑不住了
          花木兰:知道了,我来了,撑住
          
          然后就出现了一幕:
         
         花木兰穿着女仆装招呼客人?不存在的,(为什么?因为兰陵王在我后面啊啊啊)

         花木兰刚进店就捉起一件执事服,丢出一句:“让姐来一下展示高端操作”

         几十分钟后,一个帅帅的兰哥出现了

        与此同时,韩信和诸葛亮进来了,兰陵王韩信和诸葛亮被威胁如果不来,就告诉狄仁杰他上次没有值日的事,狄仁杰有强迫症的,后果不堪设想,

        于是乎,兰陵王向黑恶势力低头了

       看着韩信和诸葛亮热烈的讨论,兰陵王不禁问“所以你们要我来到底是干什么的”
  
        “了解情况的”韩信用一种你是不是傻的眼神看向兰陵王
        “智商太低会穿染,离我远点”诸葛亮则用你该吃药了的眼神看向兰陵王
          兰陵王的微笑充满了mmp

        “了解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今天已经是星期天了,然而作业都没碰过,要是没交作业,先会是被狄班长大训一顿,然后再被班主任训一大顿,辣鸡班主任,一个大写的妻奴,狄班长说什么做什么,这个世界冲满了给气,给里给气的,来个慧星撞了算了(以下省略1w字)想到这,兰陵王突然对世界失去了希望

        “我先问!你不是和子龙一个宿舍吗?知道子龙喜欢什么东西吗?或者最近看上了哪样东西,好让我买给他做情人节礼物”韩信一说到赵云就激动的上天,说了一大串的话(几乎是废话),还拍桌而起

         “咳咳,某跳跳请注意形象”诸葛亮表示他刚刚看到了一只刚离开水的虾

        “所以,你想问的是赵云喜欢什么?我怎么知道啊,虽然我们同舍的,但那是他的隐私,我无权知道也不想去知道”理直气壮的兰陵王。
         
        “朕要你何用!”韩信听到这回答气得把桌子拍的啪啪响,差点掀桌了,周围的客人也看了过来看发生什么事,当然,小乔她们不可能没注意到。

          意识到自己失态了,韩信脸不红心不跳的坐了回去,诸葛亮脸上大写的不认识。

      “好的,轮到我发问了”诸葛亮拿出小笔记本

      “你这是要问多少啊”兰陵王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简单

       “前辈对我感觉怎么样”
                     “不知道”
       “前辈喜欢看什么书”
                     “不知道”
       “前辈喜欢怎么样的男朋友”
                     “不知道”
       “前辈的电话是多少”
                     “不知道”
       “前辈的QQ是多少”
                     “不知道”
       “前辈喜欢吃什么不能吃什么”
                      “不知道”
     
         
      “诸葛亮冷静!”韩信急忙制止住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刀的诸葛亮        

       “朕要你何用!”诸葛亮痛首心疾的说

       “说吧,兰陵王,你想怎么死,给你一个选择”诸葛亮一脸复杂的看着兰陵王

       “打扰了”男装大佬花木兰示意点餐

             “我要一份奶茶”
                 “我也是”
       “好的,倆份奶茶,这位紫色头发的小哥呢?”

      “我……我也是”兰陵王对花木兰的样貌看呆了,突然被注意到,眼神虚心的向别处飘,还好他有带口罩,挡住了脸红的脸

        “好的,3份奶茶,请稍等片刻”

         看着花木兰远去的背景,兰陵王内心瞬间被刷屏:麻麻我看见天使了,怎么办,我好像也变给了,这个世界没救了,刚刚那是个天使啊,给就给,天使好好看啊,还好我有口罩,这是一见钟情吗(不想写了,都省略)但脸上没有任何波澜

                 
         端奶茶来的不是花木兰,兰陵王感觉有点失望

      “没什么要问的我先走了”兰陵王心不在焉的喝着奶茶

      “你走吧,朕要你何用”诸葛亮表示这个世界不需要你
       
       “唉,记得帮我们结下账”韩信提醒道

         兰陵王走后,倆人又开始争论谁家老婆好的问题,吵的不可开交

         兰陵王不好意思问花木兰名字和联系方式,于是发了个求助贴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陌生人,而且还一见钟情,怎么办

          

_(:з」∠)_终于肝玩了,3个小时啊,下章写不写论坛体啊,不喜欢我直接跳过,本人懒到死,你们不催更是不可能更的,这么渣,怎么可能有人催嘛,对嘛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