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者农药的早晨

*自己的第一篇同人文 ,不会格式

*白狄,亮良,信云,水果组(菠萝攻橘子受)

*自娱自乐自嗨  

1- 不想理人型(凤狄)
  
        “啊?早晨了”

         李白揉了揉还带有困意的眼镜,望向窗外那边升

起的一 缕晨光

         自家阴阳师依然若无其事的闭着眼睛睡觉,白发

随意的散开在床上,一双凤眼下的眼影衬着粉红的脸

蛋, 嫩红的嘴唇轻轻的闭着
           
          看的出神的李白不禁啄了下阴阳师的嘴唇,甜甜

的阴阳师知道他吻了自己,不过阴阳师现在是半 睡半

醒的状态,阴阳师可不想因为李白吃自己豆腐教 训他

而睡意全无

       小心翼翼的翻身,刚准备起来,后脑传来微微 刺

痛 让李白注意到了俩头缠绕在一起的头发

       睡意朦胧的阴阳师皱了皱眉头,不满的“唔”了

一声表 示抗议,把被子裹紧自己盖过头,似乎这样能

减少 一 点干扰自己睡觉的因素  

       望着自家阴阳师,李白无奈的笑了,也就早上你 才

这么孩子气,啧啧啧!要是你一整天这样该多好!虽

然 傲娇什么的也很可爱(/ω\)       

                                                         —by某花痴白

          呵呵,儿子,看我一会睡醒怎么教训你

                                                                        ─by某阴阳师

2-迷迷糊糊型(信云)

       “云妹!起床了”一夜没睡的韩信兴高采烈的叫 道

(别 问我为什么,看他手上的鲲)   
                      
         “嗯”
  
        “云妹?
云妹打了个哈欠随便伸了个懒腰
  
        “嗯…” 
然而大脑仍然处于待机状态   
    
       “吃不吃烤鲲?”   

       “嗯”        
    
       “云妹,貂蝉找你”
   
       “嗯”   
  
       “云妹今晚被我操8次!”

      “嗯……”
   10秒后

       “嗯!?韩信你刚刚说什么!”

       “你今晚被我操”

       “不是这句”    
    
        “貂蝉找你”

        “真的?!”
赵云露出无比惊恐的眼神
(貂蝉:我有句妈卖批不知道当不当讲)     

        “安啦,骗你的”
韩信表示,我怎么可能让别人碰我媳妇,特别是那个跳广场舞 
(貂蝉:单挑啊╰(‵□′)╯
   绿布:蝉儿冷静∑( ̄□ ̄)可能会死人的)

       “韩信,你刚刚还说什么来着”

     “哦,没什么,就只是操、你”
赵云思考人生中  
  
      “子龙,你可是答应我了的”

  韩信露出意味不明的笑脸   
  赵云:mmp   

3-(亮良)有起床气型(*这里私设亮良隐居)  
    
        黎明之光照入充满星尘的夜空,宣告着黑暗即将
结束  
      
       深处的竹林飘出缕缕人间烟火,跟朝雾融合,消 散      
     “前辈……”
      
        他低头吻了下还在睡梦中的人儿 看着 前辈熟睡的

样子,忍不住捏了捏他的鼻子 或许是弄 疼他了,眉头

一皱,醒了   

    “ 诸葛亮!你敢捏我鼻子!”

揉了揉有些红的鼻子,瞪了一眼后辈

不过一点也看不出凶狠, 刚睡醒的眼睛有水光的映衬 , 反而有些楚楚可怜      

       突然脸红的诸葛亮    

       炸毛的张良  
   
       张良拿起床边的机械扇就是一丢  
                
       诸葛亮       卒

4-水果组(菠萝攻橘子受)

        天刚刚亮,马克菠萝第一眼看到的:
   
        一只橘子正坐在桌子边,双手交叉称着下颚,看 不出他的表情,感觉整个人都阴沉沉的  
  
      橘子又在思考人生了      

       轻轻的走过去

      “这次又怎么了,我的橘子”
   揉了揉他长长的蓝发    
 
      “马克桑,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次次都要你保护”        
      “而且我没有一次能帮上忙的,其实你不必保护我的”
    
      “我只会拖后腿” 橘右京嘟着嘴别扭的转过头  

         什么嘛,真是的,原来是这样,害我一大早就担 心你     
 
     “这是绅士的行为哦,橘子不用觉得不好意思,这 是我 们国家的礼貌”
    
    “真的想回报我的话……”
 
双手捧着他的脸,慢慢的把他的脸和自己的脸正对面               
    “闭上眼睛”

看着他迟疑了一下,缓缓的闭上了那双天蓝色的眼睛

用鼻子碰了碰他的鼻子 在他耳边轻语  
         
     “那就做我娘子吧”

     “这样我就可以保护你一辈子了”
  橘右京受宠若惊的睁开眼     
 
      “我……我,马克桑我出去买早餐回来”
望着他红着脸走出去那扇门, 嘴边是掩饰不了的笑 真的很可爱啊,我的橘子

可却浑然不知门的外面,有个停住脚步的人    
 
     “笨蛋马克,我的时间不多了”  
 
     “快点放弃我吧”      

     “我真的只会拖后腿”

     “快点抛弃我吧”
 
     “我一点都不会喜欢你的!”
  
     “真的”
眼泪嘀嗒嘀嗒的流了下了,他慌乱的擦掉
   
     “连自己都骗不了,我已经不是那个厉害的武士了”

     “我现在只会连累你,什么都帮不了”
我知道你喜欢我就很幸福了   

镜头里只剩下几缕蓝发

评论(17)

热度(119)